衾宝

世界杯啊,没想的那么甜嘛6 上

那个,虽然是全员但是不是粮食向啦。每章有什么西皮刷我tag和前面都会说。

后面的叶乐小剧场基本不影响剧情,虽然全文都没有什么剧情。

感觉6字数好足,拆一下上下章。

——这章主叶乐,其他的西皮基本没有。私设多狗血。

如果有弹幕,这时候应该浮现大片的:

前方高能,非战斗人员现在撤退还来得及。

可这种美景依旧没能实现。

(单田芳腔)说时迟那时快,叶修感觉到了背后的压力,一个眼神丢向那张新杰,还来得及留下一个幻影就拉开钻了进去。

根本来不及辨别一刹那摔出去的是几个人!留下意大利人爱谁谁。

张新杰自然意会过来,向左走了一小步,把镜头挡住。节目组毕竟是官方性媒体也配合着转了个180度。“赶得早不如赶得好,我们先采访一下张新杰,新杰能不能给大家说说现在是什么情况。”

张新杰不犹豫:“任何事都要用辩证的眼光来看。”

记者一愣,顺着点头,“呃,是。”

“人的思想总被……”

全国人民满怀热情的准备看看国家队采访,感觉浑身都要燃了,就听到张新杰不疾不徐讲了三十多分钟哲学,国家电竞政策,我队展望目标,形势一片大好稳定。胖次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,悲从心来。

记者也只能干笑:“张新杰的政治学的很好啊。”

“嗯,我读书时是政治科代表。”张新杰看向后面的导播,眼神询问是否可以结束,对方手舞足蹈表示还要凑够10分钟,“我再来说说荣耀八荣八耻吧。”

记者快哭,其实也不用勉强凑时间了,张新杰你还是睡觉吧。
5048

叶修看着这三个人叠罗汉一下,再看看各自对得起牌子寓意的衣着,饶是他也冷吸一口气。下意识就想说:“你们三个,抱头,墙角蹲着。”

张佳乐伸出手表示SOS,叶修也只能抓住把人拉起来,他捂着腰:“黄少你起码有200斤吧?”

黄少天最先起来压力不大:“你怎么不说吴羽策200斤。”

张佳乐一副哈哈哈你别闹,羽策我清楚的很的表情成功的让本来就郁闷的叶修更加的,“你们搞什么呢?”戳了下张佳乐的肚皮,软的,“能好好穿衣服么?”

吴羽策觉得自己已经下比有余了,黄少天更不以为意:“君子坦荡荡,小人藏鸡鸡!你们外面又在干嘛呢?”

叶修简短的说了下,并随便带过了意大利人,看着张佳乐把衣服重新扣好,最后再强调了可能造成的影响。

“……既然是这样,那我还是去安排的房间睡了”吴羽策听罢。

两人想挽留,分别被不同的理由所胁迫。

“早点睡,明天还有训练。”

恭喜叶领队成功镇压了一次泼猴起义。

第二天早上集中在训练室,谁也没提昨晚的事儿,毕竟比赛才是最大头。

简要分析下一轮可能遇上的队的情况,看起来个个都是块硬骨头。又分队演习了下,不知谁又提起叶修上场的可能性。

被叶太后一脸嘲讽的拒绝:“多大人了,还得找人带。”

趁大家还没开始操家伙时,他连忙又说:“我也没带账号卡,比赛没有出台关于散人的规定别触到了反而以后禁止。再说,用其他的号最多是你们万不得已不能上我顶一下,哥还不能说玩其他职业比得过你们几个人。”

大家思忖了下,扭头看向孙翔,眼神令人毛骨悚然。

倒是喻文州打破僵局:“也罢,那叶神多陪大家练练也是好的。”

叶修故作警惕:“陪什么练,哥当初就是不想陪练才退役的,信不信我又去自己组个队抢世界冠军。”

这种好吃懒做不出力无半点贡献精神的态度成功激起了后宫联手,张贵妃抱臂提议:“把他绑凳子上,什么时候答应陪练了就放。”

王皇后更有想法:“还是吊起来吧。”

德妃肖觉得不妥:“叶神还是领队,况且在战术上也是有过贡献,吊起来这种行为我觉得太过粗暴残忍,不能认同。最多吊着暴晒两天。”

喻淑妃采纳民意:“大家觉得怎么样?”虽然说是大家看向的确是苏沐橙和张佳乐,苏沐橙只笑不语,张佳乐更是不愧来自霸图:“好极了好极了,我觉得还应该挠他痒痒,他手心很怕的。”

众人提议一定要交给张佳乐来施刑,同时辅以苏沐橙在旁边吃零食,务必给叶修精神肉体的双重打击。

“叩叩叩。”门敲了三下打开,挽回了叶修的血条,是专门负责中国队的特别干事,黄种人,但是从没有回去过中国。看到方锐拿着绳子跃跃欲试,又惊讶又佩服,估计那天折服于点穴的也有他,抱拳:“打扰了诸位练功运气!不知道方大师的绳法有没有影响。”

众人:…………

方锐抚了抚意象的胡须:“不碍事不碍事。”

干事松了口气:“该去抽签了。”

8强分组抽签是要同步直播,去的只是领队和队长,这次比赛中国提供了不少有利合作,体委局长和冯宪君自然也在台上站着,冯宪君热情满怀的还说了几句中国对对这个比赛的期望,选手们一定能胜利的话,还说荣耀是中国开发的游戏,那么胜利也会属于勇敢的中国队等没有半点逻辑的话。

“冯老头子就是好大喜功,其他的也还是不错。”叶修坐着听了会儿。

“联盟短短几年能发展这么快,也是和冯主席个人分不开啊。”喻文州说“我成为选手时完全不会想到能有世界比赛的一天。”

至于其他的什么官话套话,也就听听罢了。

前排的英国队队长看着年龄不大,转过身:“我认为你们的主席说的不对。据我所知,足球是中国最早发明的,但是成绩却很不好。”

“竞技自然还是要各凭本事的。”喻文州也没有什么生气表情,笑着回答,“乒乓球也是贵国发明的,所以呢?”

喻文州没有要翻译,叶修听了一会儿估计他也没什么客气话,缓缓的说:“Me too”

英国小队长:……??


8进4 分组

【中国队对俄罗斯队】

回去后,大家统一反应:要遇上战斗种族了!我的大矛/刀/剑/杖/炮/扫把/枪/双枪/十字架已经迫不及待了!

也有对胜利抱有肯定但是忧心的,方锐看着屏幕上那几个俄罗斯人的资料:“万一我杀的厉害了,比完了被追着砍怎么办。”

李轩安慰他:“别怕,你把他们点住就行。”

还有吐槽的,黄少天指着其中一个很是称奇:“这哥们身高198,体重230,游戏名叫做BloodyMary,他怎么不叫细腰可人?”

张佳乐也指指点点屏幕:“还有这个这个,和韩队能凑个失散多年系列的脸,游戏名居然是颜表情,简直羞耻play”
叶修抬头看了一眼——【рада】抄起苏沐橙的蛋糕塞他嘴里:“张佳乐你别闹,别人那是俄语。”

虽然不知道叶修为什么分的清,但是大家都观察了下,真的很像颜表情啊。

随便准备工作做完也到了傍晚,这时候就是大家的自由活动时间,吃完晚饭,李轩提前摸鱼走了,基本也都是各自回房各干各的。

快七点时5048门被叶修敲开,张佳乐问:又散步?叶修说看比赛,去不去?
“哦,那我多叫一个人行不行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张佳乐兴奋得说:“啊这么巧这都能遇到你。”

唐昊站在自己房间门口,无语至极:“你来就是说这个?”

张佳乐自顾自得继续:“昊昊最近适应么?有没有和那个孙翔打架?”

“没有!”唐昊下意识回答,反应过来恼怒万分,“你能不能别把我当个小孩子!”

有强大屏蔽系统的张佳乐表示了肯定,“那表现的不错,带你去做点成年人做的事。”

唐昊惊诧地看了看靠墙无所谓状的叶修,再看了看张佳乐,他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“我……你……他,三个人?”

“嗯,就我们三个偷偷去。”

唐昊不可置信,欲哭无泪:“你就不能带别人去做么?”

和张佳乐推辞是没用的,不由分说拖着人就走,一副带你去已经很给面子了好么,要不是羽策走不开都想不起来你,“别沮丧个脸,多见见世面,你会喜欢那个感觉的。”



评论(14)
热度(5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喻文州帮写中,勿催……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