衾宝

肖时钦的十句名言,看到哪句你哭了——戴妍琦整理加口述补充

大多是 爵爷弗格森的语录吧。

反正被方王伤透了心,就要玩这种了。


1,我们队长太有天赋了,队长甚至可以给手机贴膜和描网格。

(戴妍琦的开篇陈词)

2,G市人说盘子里是好吃的肉,而我会小心翼翼地再检查一遍,看看到底是什么动物的。他们都是擅长制造烟雾的发明家。

(面对下一场蓝雨这样强队,以及同为战术大师的碰撞,肖时钦讲起了他在蓝雨食堂得到的启发)

3,他们一边说着,呼啸的强大,我们在个人赛的劣势,这也不行那也不行。然后打他一个6:4

(肖时钦率领雷霆最后逆转呼啸后的记者会)

4,秦牧云是个难缠的对手,我认为他可能是在最佳选位点上出生的。

(记者问,面对11赛季不在以韩文清为核心的霸图的新生力量,有什么特别关注的地方)

5,谁离开并不重要,嘉世这个名字永远不会变。——任何战队都是。

(嘉世倒闭后三大全明星分别被舆论围攻,这位战术大师的回答和对手,嘉世队长叶修的回答很相似)

6,我不再想跳槽的事,当一个人奔波了很久——比如我是吧。此刻还挂着黄金一代的出身,应该继续放眼作为雷霆队长的前景,而不是为肖时钦而担心。

(肖时钦重回雷霆,有感而发)

7,他的广告工作是他必须做的,我理解,他做那个比他打比赛赚钱,他打比赛同样棒,公平,我们都必须承认。

(被尖锐的问到第二代第一人周泽楷频繁参加商业活动的看法,叶修张新杰喻文州同时往后退了三步)

8,没有人能对兴欣这支战队展开预测,这就是我对他们最后的预测。

(当被记者提问认为叶修带领的兴欣能走多远时)

9,叶修可以执教任何战队,毫无疑问。而我也不只是当过雷霆的战术分析不是么。年轻的队员已经成长起来,我对雷霆的未来充满期待。

(您认为叶修的战术素养比您高了么)

10,嫁给队长的话,这辈子都不要想用新电器啦。

(戴妍琦的最后总结)





 注: 这是改编部分是弗格森教练对我来说耳熟能详的语录,不算是我独立思考,大家喜欢可以去搜【弗格森语录】等关键词。

评论(22)
热度(1748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喻文州帮写中,勿催……

关注的博客